close

➤那麼多人喜歡台東,還真的有原因呢!

從高雄出發,沿路的海景真是太美了,尤其開在新建好的路上感覺離海又更近了!

第一站攻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

彎彎曲曲的山路對於容易暈車的我真的很克難

吃暈車藥,可是會超級容易睡呀,睡睡醒醒,路程有壯闊的美景,很可惜不能停下來,要親自走一回!

從高雄出發到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開車大概六個小時左右(爸爸真的很厲害

這趟其實只是想走走步道看看風景,沒有要去嘉明湖,說真的我很佩服登山者,需要因應各種狀況。

走步道前在遊客中心待了一下,剛好有一群準備登嘉明湖的登山者們,同時也聽到一些登山時可能會到的事情,

其中聽到如果遇到台灣黑熊的時候......還在頭暈的我突然全醒了,甚麼可能有台灣黑熊喔!

遊客中心旁的入口是步道方向,進去前要到遊客中心填寫入場時間,離開後也要登記。

我們沿著綠色粉紅色橘色繞一圈,路況算是平整,對我而言容易行走,

其中到粉紅色和橘色口時有另外一條藍色路線

三叉路口那就是通往嘉明湖國家步道登山口啦,同時也有看到登山者們揹著很多東西前往。

大約五點多離開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,當天沿路的霧很重,小心慢行!

 

 

實際上我們是出發前一天才決定要住宿台東的,原本計劃更早出發當天來回。

當天我們才打電話訂民宿的,很巧的是剛好民宿的旁邊就有夜市,我覺得夜市真的是旅行的關鍵

 

 

隔天

第二站就是鼎鼎大名的池上伯朗大道啦!

說真的我很喜歡台東的空氣和風,很舒服很清爽不黏膩,又當天的溫度比較低一點點,超級舒服~

視野很遼闊,稻田很整齊,因為當天風比較大,整片稻田隨風搖曳,擺動時發出來的聲響真的很療癒呢!

有些人有租腳踏車,我們是步行。

 

 

第三站是好吃的臭豆腐,福原豆腐店

真的是巷仔內耶,很多人而且好香啊~

跟一般的臭豆腐有一點不一樣,福原豆腐店的臭豆腐內部是嫩的!外酥內嫩

豆漿超級濃,豆花也是,真的很好吃~
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

時間:10:00–18:00 (星期二公休)

 

二日的輕旅行就結束啦

慢腳步的旅行,不一定要一次走完所有景點,其他的景點留著下次,這樣才有理由再去


對了,隔天我去上課時同學問我:你昨天去台東對不對

我心想你怎麼知道啊,我跟他沒有連絡方式啊,

他說:昨天我在台東看到你在一間早餐店門口

我說:不是吧你也在台東嗎?

原來是他和朋友騎摩托車到台東和花蓮旅行,巧遇了!

 

以上資訊若有任何有誤,請一定要告訴我哦,我會立即更正

arrow
arrow

    linange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