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飯店放好行李後

第一站龍環葡韻

對面有湖,也有擺放椅子,愜意的感覺

→下一站"嘉模聖母教堂"

就在龍環葡韻附近而已,很近的。

必去的,當然是大三巴牌仿啦~

一到時,滿滿的讚嘆,非常的壯觀壯闊,經過牌仿的門後可以看到牌仿背後,裡面有展示當時後留下來的東西,最裡面有一個入口(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是了,不會排很久),地下有展示當時教堂裡的文物,一進去就會莫名屏息,心裡讚嘆著,可惜不能拍照所以要親自參觀哦~

走一走回頭,天啊這人也太多了吧!

大三巴牌仿走下階梯後(背對大三巴)右轉直走不久(很近),有個路口很多人那裡就是"戀愛巷"了。

(可以看到局部大三巴牌仿)

大三巴牌仿走下階梯後左轉沿著路走,右手邊有公廁哦~

→下一站"瘋堂斜巷"

我個人覺得這裡還好,倒是看到一間店滿漂亮的!

→下一站"加思欄花園"

這一點沒什麼,也無法參觀不能進去,但是可以拍拍照,粉紅城堡的感覺~

→下一站"玫瑰堂"(玫瑰堂、仁慈堂大樓都是在議事亭前地附近而以很近)

那天真的超級多人,好像是有活動的關係。

(可是還是很努力不拍到人)

→下一站"仁慈堂大樓"

是不是超級多人啊!

→下一站"民政總署"

就在仁慈堂旁邊隔一條馬路,民政總署裡面有我很喜歡的葡式磁磚!

→下一站"福隆新街"

民政總署出來後左轉的方向走,那裡會有突然中國風的感覺~

→下一站"何東圖書館"

何東圖書館的觀光人數明顯比較少,可是我覺得很漂亮,如果在我家附近我會天天想去耶

朋友說這個樓梯很多人拍,嗯我也拍一下好了(哈

→下一站"伯多祿五世劇院"

就在何東圖書館旁邊而已很近

→下一站"南灣湖"

伯多祿五世劇院前有一條路是往下的,沿著走之後會經過大馬路就會到了,這裡滿是和傍晚喝杯咖啡享受日落的,可惜時間不夠呀~下一次一定要慢慢走澳門~

→下一站"澳門漁人碼頭"

澳門漁人碼頭比較遠一點點,所以搭公車,但是也不用搭很久的,可以假裝到了義大利(哈

-

這次住的是澳門藝舍,整體我滿喜歡的,飯店的服務人員也很好,附近就有公車站,也有711和來來超市,而且也離大三巴等景點不遠,重點是附近就有最香餅家啊!

這趟旅行真的是吃好走滿,到處去,對了我覺得澳門的天空很乾淨,怎麼拍怎麼藍,沒有台灣那麼潮濕,對台灣人而言反而有點乾燥

不久後一定會再去一次的,想著美食想著美景,已經期待下次旅行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angel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